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首届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25 励强华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强化教学工作信息反馈,学校决定建立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哈尔滨师范大学首届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全体大会于2020125日在行知楼701室准时召开,参会人员有学校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老师,以及江北校区各学院学生负责人。

   会议中,学校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老师详细介绍说明了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其中包括本科生教学信息员的选聘条件、选聘方法、工作职责以及工作制度,并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本科学生信息员会议的重要意义和特殊性,希望同学们就教学的亲身体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日后本科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高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会议,各学院学生负责人已经清楚认识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担子。

   会议最后,学校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老师强调,学校教学评估中心将高度重视大家所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同时感谢并希望大家日后积极收集整理广大同学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教学评估中心,为了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而履行好本科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