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
正文

艺术体育督导组开展学院(部)督导工作检查花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5:25 谭广慧

为强化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发挥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积极作用,学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于1019日到1030日,组织实施了学院(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专项检查。根据检查工作要求,艺术体育组全体督导在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投入相关工作之中。    

首先艺体组八位督导深入到美术学院、国际美术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五个学院进行了联合听评课工作,各位督导分别与学院督导联合对相关专业四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并在听课后与学院督导及被听课教师进行了情况交流。

(陈洋督导与传媒学院安立国督导同被听课教师交流)

(陈洋督导与国际美术学院教师听课后交流)

(张维强曹跃东两位督导与体育科学学院督导联合听评课)

 在查阅材料阶段,各学院高度重视,院长,副院长亲自出席或安排相关工作,提供场所,积极准备相关佐证材料,督导们对各学院在督导队伍建设、工作管理、工作实效、工作特色等几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记录。  

(于莉佳、于静霞督导到美术学院查阅材料)

(陈洋赵锐两位督导在传媒学院查阅督导工作材料)

(王立和曲冬梅两位督导到音乐学院查阅督导工作材料)

(张维强曹跃东两位督导到体育科学学院查阅督导工作材料)

下一阶段的工作将进入撰写专项检查反馈材料阶段,艺体组全体督导将再接再厉,总结梳理好各学院督导工作的优势,给出相关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督导工作专项检查,了解了各学院本科督导工作的基本状况,推动了相关工作的进一步落实,锻炼了督导队伍,为今后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与质量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艺术体育督导组

                                   2020112